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小丑爸爸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小丑爸爸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小丑爸爸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08572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腳臭剋星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小丑爸爸

作者:米榭爾.坎/著 譯者:林長杰 出版社:皇冠 出版日期:2002年11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331914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小丑爸爸

top 一則真實小故事,卻讓我們看見了生命這本大書!法國銷售突破18萬冊!並已被譯成15種語文版本!【出版家週刊】:『這本令歐美讀者為之瘋狂的小故事,也讓米榭爾.坎躋身國際暢銷作家之列。作者將父親的生平直接轉化為書的形式,他無意評斷故事中的任何角色,只是單純、真實的呈現這個發生在二次世界大戰,不為人知的故事。』德國【快報】:『浩瀚書海中一顆小巧的寶石,溫柔、有趣,卻又令你心碎、令你永難忘懷!』【圖書館週報】:『在不帶任何煽情的氛圍中,給予讀者最深沉的撼動!』 從我有記憶開始,從我的個兒還小得能直接穿過桌底下的那個年紀開始,甚至在我還不知道小丑的角色是要引人發笑的時候,小丑的角色就已經觸動我心底的哀傷。那是一種想哭的感覺,一種令人心碎絕望,一種炙烈的痛苦,以及賤民才有的恥辱……那是因為我的父親!他雖然是小學老師,但是工作之餘只要一逮到機會,就會把自己扮成彩面小丑。我以他為恥,我否定他,我無視於他的存在,我想隨便把他送給一個孤兒當爸爸 ,要是有誰願意接受,我真的願意……這是一個以父親為恥,幾乎是極度引以為恥的小男孩的故事。他無法理解為什麼不論星期六、星期天或任何時候,只要有人要求,他父親就會立刻變裝,化身為小丑出現在慶生會上,而且不為表演收取任何費用。最糟的是,他的父親是個沒有希望的小丑,一個糟糕到無可救藥的蹩腳小丑,這一點更讓小男孩尷尬。事實上在平日,小男孩的父親是個平凡的小學老師,雖然沒什麼特別值得大書特書的事蹟,但他為什麼會如此無情而沉默地堅持在陌生人、朋友及兒子面前表演丑角呢?作者簡介一九四九年出生於法國。大學時唸哲學系,在成為驚悚小說作家之前,曾寫過電影劇本及廣播劇,著作包含長篇及短篇小說,大約二十幾本。其中《樓上的撞球台》曾獲得一九八九年的『偵探文學大獎』。《我的小丑爸爸》這本書,米榭爾將它視為寫作生涯的延續,並認為『該是一個人剖析自己過去的時候了』,他說:『我父親的那份自信,是值得受到如此特殊的注意。』曾有人問米榭爾:『你如何知道寫這個故事的時機?』他說:『一個作家最重要的本領,就是要懂得等待,要有耐心。我知道何時可以準備寫這個故事,一方面是因為彭巴案正在審理,另一方面是,那段歷史的記憶與我父親有關……』即使這本書在法國已銷售超過18萬本,甚至在國際引起極大迴響,但對米榭爾來說,生活依然沒變,他還是住在里耳南區,還是一名高中老師,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。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08572




snug

塑身衣

魚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